有想法请多评论!私聊随时欢迎!
残曲已经结局,可能有番外掉落

关于

【东南大四角】ECHO (上)

注意避雷长三珠三同场竞技试看谁是最佳演员欢迎下注  不按常理设定的奸商组  全是漂亮姐姐的特区组  即将内斗长三角同仇敌忾珠三角 

剧情纯属虚构  不在我设历史进程内 但有隐喻 是东南乱斗现场没有CP但向大家安利浙闽两个巨可爱的省  我不打CP TAG了因为太乱了(?)要打的话就全靠大家评论喊了    全文约为2.7万字,OOC反正我不想再说了,分三天发完, 就这样   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


主要人物:

异苏——顾末蘇   异浙——陈柒

异沪——沈清   澳门——何欣

广东——梁臻广   福建——林夷

是的没错只要看加粗的部分就能迅速识别省份了。








  正值下午,两个人,办公室里安静的很,唯有敲键盘的声音从不间断。坐左边位置的顾末蘇像是突然想到了些什么,便拿支笔戳了戳右边的玻璃壁——那边坐着沈淞清。


  “你知道立体几何这玩意儿吧?例如那个墙角,那样三个平面相交,就那么一个交点。”


  “顾末蘇,我没时间听你讲废话,不,讲题。”沈淞清按了下鼠标,淘宝页面就跳出来了,新年即将来到,他要给自家阿姊买点东西。


  “淘宝啊……”


  “暂时不用京东……”沈淞清一推桌子,旋转椅往后滑了好一阵,头往顾末蘇那边一偏,“他最近不在浙江,我前几天才送他上飞机……”


  顾末蘇笑了笑:“你这里真是没有点情趣,一个棋盘都没有,就只能转笔玩玩了……”


  “然后再利用你的空间想象能力,推出……”沈淞清忽地站起来,带着些难以置信的语气,“你插手了?”


  “怎么能说插手呢?我明明只是告诉每个人一点事情罢了。”


  沈淞清转手就丢了一袋咖啡给他:“侬昏古去了!你这般也许并不能保护他,你当真他会如此容易被人纳入团体?”


  “但他是最佳人选。”



  


  

/


—————————聊天记录—————————

青竹漫山[哎呀放假了大家都要去哪里玩呀]

一条江[广东]

才不饿[香港]

噎死你[澳门]

青竹漫山[哎哎哎澳门?听说有个永利赌场,里面有个表演非常震撼哎!]

GDP[啊……被困在家里的苦涩极了啊!]

噎死你[GDP肯定是沉迷他的名字才会被困在家里]

GDP[哩过来!敲不死你!]

噎死你[哈哈哈哈GDP他好可爱,不愧是金融人才呢!]

一条江[等一下,你去赌钱么?]

噎死你[我不赌钱我为什么去哦!]

一条江[那么按这个套路,才不饿是去买东西的咯]

青竹漫山[……那你是去干嘛的?买花的?漂流的?越境的?一条大河波浪宽……不对,深圳河莫有那么宽]

一条江[……滚]

金莲fa[哎,我已经在澳门了,要不要我派人来接呀]

—————————私聊消息—————————

青竹漫山[广东那边并不是非常安全,对于你]

一条江[你也是……?]

青竹漫山[嗯,而且我还知道,你并不是只是去广东]

一条江[哦?]

青竹漫山[大家都去澳门的,不是么]

一条江[所以不是很安全的意思指?]

青竹漫山[对家]



  


  据陈柒航所知,他加入的是一个名为<ECHO>的组织。这个组织它也分组,比如他自己,就是S组成员。


  那个聊天室,是[青竹漫山]拉他进去的。问题在于,他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对方好像对他很清楚的样子,有些组内事情明明只和顾末蘇当面说过,却都能被对方知晓,而沈淞清偶尔会与顾末蘇交流情报。


  总不能身边都是卧底吧,这种比赛就是比谁面具多咯,陈柒航这般想。


  每次当青竹漫山出现的时候,总能够第一时间爆出一堆奇奇怪怪的信息,例如xxx被刺杀了之类的。如此推测,那么青竹漫山是管理员,应该掌握着ECHO的第一手资料。


  这个青竹漫山,是否是ECHO的首领呢?还是另有其人?




  


  陈柒航此时正走在香港的街道上,他接到了顾末蘇的电话:“喂?”


  “在。”


  “查到什么了么?”


  “暂时没有什么有用的,我只能确定一点,我被人盯上了。”


  “哎呦呵我的陈老板也有这么一天!想想你当年的情报网那么厉害,美国人都在夸!从前你盯别人,今个倒轮到你了!”


  “你有那个时间阴阳怪气奚落我,怎么不查查新寄到你那边的一组照片是怎么回事?”


  “什么照片?……沈淞清你把那盒子给拆了吧……等下,陈柒航……那个照片,不是梁臻广么?”


  “我比较在意和他交谈的男子是谁,我怎么就那么觉得像沈淞清……他确实在你那边,对吧?”


  “在啊,商业大佬聚在一起,沈淞清在场应该很正常吧?”


  “请你注意一下,那个地方,应该是在香港,黄色斑马线,坡度很大的道路,近乎老旧的红绿灯,白车里面司机座椅在右,以及那个路牌[佐x],应该是佐敦,还有那个不明显的地铁标识……可我好像,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沈淞清去了香港啊?顾末蘇?”


  “他就在旁边,我让他和你讲……喂,陈柒航,我是沈淞清,我确实去过香港,是去接单的……”


  “什么单?”


  对面安静了一会儿,报出了答案:“你听过ECHO么?沿海地区人民很容易加入,注册后拥有一个密码就ok了,但是意外的势力很大,前段时间你听说了么,组织内某一个干部被不知什么其他组织的人弄伤了,梁臻广说了,在他的地界里出这种事情,他不能不管……”


  “为什么他要找你?找别人不行?像林夷厦不行?”


  “因为,嘘,就是林夷厦被刺伤了啊……然后很莫名其妙的是,那个人说,要报仇的话,就找沈淞清吧!”


  “那你不就是个背锅的嘛哈哈哈哈,那为什么要在香港见面啊?”


  “无可奉告。”


  “沈淞……”陈柒航往街道对面一瞥,他突然就怔住了,一丝凉意一点点,一点点地漫上来,从脚底到头顶,冷得彻骨。因为对面的人正是刚刚和他打电话的顾末蘇,但身边不是沈淞清,而是梁臻广!


  红灯变成了绿灯,提示音仿佛定时炸弹爆炸倒计时一般越来越响,越来越快,揪着他的神经,他下意识地便往斑马线上冲。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


  离对方还有几步之遥时,他还是停住了。


  [虽说和朋友圈里发的图片一样的打扮,但万一,不是呢,只是看错了呢?就算是真的,梁臻广和顾末蘇在一起不是很正常么?金钱为大。不是么?我那么紧张干什么?真是见鬼了!不对,刚刚和我打电话的,究竟是谁!]


  手机里面沈淞清的声音很是焦急:“陈柒航你刚刚怎么了?还在不在?!”


  “顾末蘇确实是和你在一起的么?一起在上海外滩?!”






  “如果两个不重合的平面有一个公共点,那么它们有且仅有一条经过该点的公共直线。”


  “你觉得汇于香港的,有几根线?”



  


  


  梁臻广今天是来机场接人的,对,接的就是隔壁那个林夷厦。这福建人前段时间去上海办了个事,现在又说来深圳“转转”。


  微信提示音响了。


  [臻广,我发现,这座位真的小]


  [然而你明明知道春秋航空不靠谱]


  [这不经济么!]


  [呵,我从广州跑到深圳的车费你付啊]


  [特殊原因,谅解一下]


  [离香港近?]


  [……你明明知道的]


  [你就不能直接和对面讲?!]


  [那你呢?你和她?一道海峡都不隔]


  [结束这个话题吧,她那边出事]




  


  出了机场下地铁,梁臻广扯住了林夷厦的衣袖:“哎,你别去!”


  刚想说怎么了的,却发现了地铁站里所贴的“女士优先车厢“的告示,林夷厦忙笑着对广东人说:“哟,你这招,收了不少女孩的心吧?“


  “对啊,尤其是福建女孩的。“


  林夷厦随即冷瞥了他一眼,他摊手:“不是说什么,娶媳妇是福建女孩好,嫁男人是上海男人好。福建女孩柔声细气,会体贴人……”


  “广东仔!你别惦记着我家姑娘,我的姑娘一个都不给你,一个指甲盖都不给,一根头发丝都不给!否则我打断你第三条腿!“林夷厦瞬间提高了音量,接着又小声补充一句,“福建男人没人权啊!“


  梁臻广轻笑一声,不说话了。[可不是没有什么人权]


  “我接个电话……”林夷厦按下了接通键,听到对方的声音后差点儿再炸毛。


  “林夷厦,你在s市对不对?”


  “陈柒航,你怎么知道的?”


  “你小心一点……收到不大好的消息。最好不要单独行动,你和梁臻广在一起。”


  “你又发恐吓消息给我,你消停一点儿!我每次听你这么一讲都有心里阴影了!”


  “林夷厦,冷静。这次陈柒航他说的或许是对的。”


  “什么?”


  梁臻广把手机屏幕在眼前晃了晃,“不过你也不用过于担心,有我呢!”


  “你晚上带我去吃什么?”


  “你想去深圳河吗?”


  “你怎么转移话题?!”


  “想带你去河那边吃点东西。”


  “你也又和李小姐吵架了?小崽子一个个都不长记性,嘴皮子倒硬得很,出了事情又自己扛,就不愿主动提出要帮忙,再说你一生气就要去河边。你又不游过去。非法越境要被逮捕的OK?”




  


  小摊上吃的挺饱。酒店离小摊不远,就干脆走过去,方便消食。


  “都市传说往往发生在夜里,你这里会发生吗?“


  “现在什么社会?”


  林夷厦往前跳了一大步,脚尖一转与梁臻广面对面:“社会主义社会,成吧。”



  


  距离酒店300米,十一点四十五分。无事。


  十二点零六分,酒店大堂,无事。


  十二点十二分,酒店十二楼,收到陌生短信。


  “Look out of the window. ”


  “我难道应该往外看吗?傻子才往外面看啊!”林夷厦关上房门,没有直接开灯,而是先开了手机手电筒准备查有没有异常。


  十二点二十分,车中,梁臻广接到未知来电。


  “……E……H……C……O……”


  “怎么回事?”眉头皱起。“不好,林夷厦!”


  “FISHT BLOOD。”


  十二点二十二分,林夷厦知道,几支麻醉针已经打进了他的身体。


  “这房间怎么这么诡异!这个鬼计量到底多少?”


  房门打开了。


  林夷厦睁大了双眼,内心一抽。


  成吧,黑衣人,看不出男女,但小姐姐的可能性大一些,被小姐姐绑架我心甘情愿,被同类绑了这可太丢脸了。


  “看来,你要补上一刀。”


  林夷厦闻言拼尽剩余力气翻身,小刀刺中肩膀,昏了过去。黑衣人并没有确认他的死活,仓皇闪进隔壁房间里。


  而监控室内的人员只是在骂骂咧咧:“这隔三差五的又黑屏了!不是前几天才修好?豆腐渣吗?”


 


   



  “呦,陈老板终于到了!我还以为你被绑架了。”


  “是啊。”陈柒航放下手中的花,摸了摸林夷厦的头,不顾他的白眼,继而看向呆在一旁的梁臻广,“你怎么做的?”


  “那天我急忙让出租车司机返回了,就发现他直挺挺地躺地上了,一把刀还插身上,大约是打了麻醉……”


  “你居然没报…?”


  “是这样,这家酒店,是我家的,再加上,咩啊你问问这扑街仔没事加什么ECHO等着被警sir请去喝茶吗?混的级别可高!”


  “林夷厦!”


  “切。”


  “如果在黑屏时间里要解决一个人,还要提前安排麻醉,对房间构造熟悉,那只要查附近房间里的人和上一个住房间的人即可。”


  “所以,现在的嫌疑对象只有一个了。”


  “谁。”


  “名字是金艾,几天都住在隔壁,有学过跆拳道,过来是探望亲戚的,住原来房间的是普通客人何莲,与金艾并不认识,但我怀疑金艾是假名。”


  “现在她在哪?”


  “澳门。”


  “没拦住?”


  “她退房间速度太快。”


  “闷亏。”陈柒航一脸悲戚地点评,转回去看向林夷厦,表情开始做作起来,“噢我亲爱的林先生,所以你现在感觉呢?”


  “四肢乏力,但别以为我治不了你,尤其那块地,你再敢立碑我就再炸一次。”


  “我去外头接个电话。”


  “去吧皮卡梁!”林夷厦对着梁臻广的背影biu了一下。


  等梁臻广将门一关好,陈柒航与林夷厦火速击掌。


  “你早好了。”陈柒航眉眼弯弯。


  “是,我打算去澳门赌一波,顺带联系何欣澳,我琢磨不清他(对于ECHO的态度)。”


  “那我和你一起去。”


  “你先我后。”


  “对了,ECHO到底代表什么。”


  林夷厦抓过陈柒航的手,指腹轻轻划过刮过手掌心,有些痒。陈柒航和林夷厦互相眨了眨眼睛。


  “Virus。”


  


  陈柒航在到之前,尚在刷ECHO的社区话题,大家都在讨论M。


  [喂喂喂听说M被刺伤了,他不是很厉害的嘛?]


  [是对家吧?]


  [也有小道消息说是组内有人看不惯他,好像是最近消息泄露是他干的?]


  [ECHO的首领不管的吗?]


  


  而梁臻广在外面做什么呢?


  他接到了顾末蘇的电话。


  “我们见一面吧,梁臻广。”


  “哪里?”


  “要不香港?”


  “能不能换个地。”


  “澳门。对了,传闻ECHO有块预言板,外国也有渗入。”


  “你知道总部在哪?”


  “不知道嘛。”


  于是双方双双红键一摁,不假思索地挂断了电话,心里骂道,呸!你个老狐狸/扑街苏。


  


  

  




  “正四面体切出一个正方形面后就是原先顶点二对二了吧。”


  “是,先说好,上海本次不参与,关键在于,顾末蘇,你到底是和谁一组。”


  


  


  林夷厦乘船过海湾,沿途收到一通电话。


  “M,new number?”


  “Z?”


  “江云折水。”


  “山蛇漫海。”


  “心在日月?”


  “皆不在,在你。”


  “…,手口不一?”


  “满嘴谎言。”


  “…”


  “…”


  林夷厦挂了电话,嘴角上扬。


  


  


  


—————————聊天记录—————————

金莲fa[你们看帖了吗]

一条江[什么贴]

GDP[就那个排行榜呀!红“A”、“M”、“E”啥子的,话说“A”原来是小姐姐吗怪不得就她代号前面还有个红字。]

噎死你[不是,红“A”是因为她做事一般会留下一张红桃“A”。以及“M”不是被……,他居然还能在榜上?他别不是有后台?]

金莲fa[啊?你是不是有事?“M”那是遭暗算!“M”排前面怎么啦,要不要给你看看“M”社区里面的帅气集锦啊!]

才不饿[发我一份。]

噎死你[喂你是直男吧!啊!S组怎么会混进……!不是说“M”遭…是因为他泄露情报吗?]

一条江[没吧,我再看看…,“Z”又是哪位?]

青竹漫山[上榜原因,因为他救济工作总是很好……嚯,有钱人哎,我好贫穷。]

GDP[所以这么不官方的榜为什么你们讨论得这么津津有味啊!]

一条江[你不是也……话说这些人也会归于某组的吧,都不公示的吗?]





  


  陈柒航经过检验一踏进门,就瞧见了何欣澳,无它,因她一袭黑裙,将秀发盘起扎了个单丸子头,左耳戴的扑克️红桃A格外显眼。


  小姑娘秋波微转,瞧见了他,俏皮比了个“OK”的手势,蹦蹦跳跳地就过来了,


  “何小姐,真是好久不见,愈发漂亮可爱了。”


  “呦,什么风把你们都刮到我这,平常不都没时间?”小姑娘红唇亲启,软软糯糯,颇有些嗔怪的意思。


  “当然是招财风,话说你们?”


  “林夷厦这个不要命的病刚好就说要过来,他没告诉你?”


  “你可不好戳人痛处。”


  “被坑啦?你先赌还是先看?”何欣澳引着陈柒航向前走到大堂。


  “先看吧,既然他要来,那不如等他一下咯,到时候还得拜托何小姐。”


  “好。”说罢,她便像蝴蝶一般轻飘飘地飞回了她的位置。

  



  

  


  终于,林夷厦入场了。


  “你真的不会看时间入场,我刚刚看到精彩处。”陈柒航笑着揽过他,在他耳边小声说了句,“要不你再造个给我?”


  一枚硬币落入了林夷厦的口袋。


  “看情况,出去后请你吃葡式蛋挞赔罪。”


  “一盒,成交吗?”


  陈柒航的手型由1变成OK的手势。


  “你居然只要这么点?”


  林夷厦的手比了比。


  陈柒航的左眼眨了眨。


  林夷厦无奈摇摇头,并拍了两下陈柒航的肩膀:“噫!哎!感谢陈老板大恩大德,那我也豪气点,开车送你到威尼斯商人!”


  一枚硬币代表游戏开始,一指变三指是数字十三,三指一捻是数字七,左眼一眨代表是否减法,摇头代表不是,大噫一声是拼音中的E,小叹一声是英文中的A,林夷厦在澳并没有车,拍两下是转化的位数,所以他说的是车牌对应的城市简称,故答案是20wh,这就是两人之间的套路。



  


  “你哪有车!要是真有也是借我的!你倒是狐假虎威!”


  林夷厦吃了何欣澳一个暴栗。


  暗号交流,暂时结束。


  


  “陈老板,借一下你的林先生?”何欣澳转身向陈柒航微微一笑。


  “噢?”


  “有人闹啦!”


  “我能去看看吗?”


  “怕伤到你。”


  “啧,快点啦!”何欣澳赶紧扯过林夷厦往外走,闪入一扇小门中。



  

  


  看来是ECHO的事啊。


  “蓝牙已连接。”


  


  


  地下秘密赌场。


  “我的牌是六点,拜拜。”


  一声枪响,众人皆惶。


  “没有人告诉你这里的规矩?”


  只瞧见何欣澳腰一侧上了栏杆,直直滑了下去,一脚蹬倒冲上来的人,再一个漂亮的空翻稳稳当当落地,林夷厦不禁心中暗叹一气呵成。


  “何小姐,您来没用,我要找的,是M。”


  “那你拿无辜的人下手,也真是卑鄙,是吧,E先生,您与M的私人恩怨,就别阻碍我正常做生意,带这么多人,还多对一,这怕是胜之不武吧。”


  “可我听说他在这,有本事告密,没本事承认?这种背叛者,自当……”


  “自当什么?我就是M,赌一局?你输了就要给我道歉,你以为谁都能给我扣这么大一锅!”林夷厦轻嗤一声,不屑地挑了挑眉,环顾完整个场地后,才缓缓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赌轮盘?”


  “好!”


  何欣澳拨动轮盘。


  “我要12345!”


  “那,我要3点?”


  林夷厦从何欣澳手中拿得一颗珠子迅速弹出,与对面的迎面撞上。


  居然双双弹出!


  E先生眼神一厉,手夹四珠,一齐发射,林夷厦则依旧一副问题不大的样子,一发一发丢,霎时火星四溅。


  但仍剩有一珠落到轮盘上!


  “刚刚他才弹了三个!”旁人惊觉。


  “道歉我不要了,乱传谣言直接吃点教训算了。”


  林夷厦掷出最后一珠,直奔对面脑门,而轮盘上剩的一珠悠悠转了会,终是入了三点。


  “你赢了。”E先生徒手拦下了珠子,“但我觉得M先生,你既然作为组织的人,是否能履行一下你的职责。”


  “组织觉得我说什么了?我说山上有只华南虎你们说不对那是东北虎?”


  “重点是有虎吧。”何欣澳插嘴。


  ECHO要搞大事我不通知一下浙江人否则想让整个Z国陪葬吗?


  珠子被再次发射,但被连续飞来的几张牌拦了,轨迹偏移,而其中有一张,是红桃A。


  “原来红A也在啊。”E先生意味深长地看了何欣澳一眼,“之前都是空枪呢,打了两枪,还有四发。”


  “俄罗斯?”林夷厦领悟到了,连忙拉过何欣澳往后退顺带抄起牌桌前的凳子就是一挡。


  空枪。


  “小澳你怎么会放他进来!不是不准?”


  “可能复合材料?所以我喊你了啊!”



  


  


  “What's the number? "

  (他选的几点)

 

  “Three.”

  (三点)


  陈柒航看着手机上又冒出一个已连接的字样。


  “Did you see the Ace of Hearts?”

  (你看见红桃️A了吗)


  “Yes.”


  你看我给美国小哥一个红A的情报让他验证一下,就能换两个数字,挺值。红A有什么,她又不能干涉内地,是张虚张声势的牌,但他既然知道林夷厦了,那他等会也得没,陈柒航心里暗笑。


  20wh03,目前得到的数字,离完整密码还差两位。ECHO有块预言板,预测天灾向来很准,故有得预言板固天下一说,而见到预言板则需要通过三道关卡,都要输入特殊的密码,除了ECHO的首领没人能知道,当然,林夷厦这个鬼才是个意外,陈柒航也不知道他怎么搞到的。


  反正他的原话是:“Z,后面两道密码要你来,好像和你有关,我不敢猜了。”


  


  


  “E先生,你确定真的没有搞错针对对象吗?比如那个廊角的外国小哥?”


  “I can't underst……”


  应声倒地,大多数人开始外逃。


  不愧是E,速度好快。


  陈柒航关闭了耳麦,打开手机,发了条信息。


  I've warned you you'd better get some more helpers, but I'm sorry, so I'll kill him for you.(虽然已经有提醒过最好多来几个,但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会为你解决的。)


  


  


  这轮是实弹!


  而只要稍微观察E先生的表情,就知道分明还有!


  林夷厦和何欣澳对视一眼后,何小姐率先跃上左边牌桌,顺手抓起一套牌,指尖一划,扑克牌便飞了出去,左边原周围惹麻烦的E先生的下属,在迷惑视线的飞舞扑克牌中企图攻击,而等待他们的只有飞踢补刀;林夷厦则往右跑抢过隔壁赌桌上的茶杯往E先生头上狠狠砸去,再夺走赌场安保人员的刀向前冲刺。


  “想得太简单了吧。”E先生头一偏,枪口抬起,扣动扳机。


  枪响,林夷厦趴倒在地,而他身后的地上已赫然留下一个弹坑。


  E先生用指尖肆意旋转手枪,眉头微锁。


  “不对,缺少了什么……”


  气旋!是气旋声!


  E先生猛地抬眼看向上方,漂亮的银光在空中旋转着向他逼近,“刀!”,他慌忙后退,但已晚了一步,刀口径直划破皮肤,刺入胸膛,他直直地向后摔去,发出一声闷响,不一时,鲜血汩汩流出,而他的神色定格在了惊惶。


  


  


  “M!”


  “扶我一下吧我摔的好疼!我发誓我下次再也不当伏地魔了真的好险我没了我没了……算正当防卫吧?”林夷厦仰起脸,面目有些狰狞,全脸只认得一个痛字。


  “好好好你是遵纪守法好公民,你最多就是擦破皮哪来那么夸张,”何欣澳小声劝完,就转头喝令,“相关人员请立刻清理现场!”


  


  刚刚林夷厦往人多那边跑,摔第一个杯子是为了吸引E先生的注意力,无论是何欣澳的牌还是她本人,都恰巧迷惑了E——不让E发现林夷厦空抛了他的刀,而林夷厦奔向E的时候手的姿势都是假装的后持刀的姿势。至于伏地躲枪,陈柒航有云,一般情况下蛇皮走位加伏地最多瘸脚,故他丢刀之后没跑几步就预备向前直摔趴着了。



  

  ECHO社区里面又是一片热闹。

  【M对线E之M绝杀】  爆

  【红A和M真是绝美搭档】

  【M怎么摔都好看】


  



  陈柒航锁上屏幕,抬眸便看到小门口何欣澳搀着林夷厦,他急忙上前扶过林夷厦,接替何欣澳的位置,“怎么会这样?”


  “我,摔了。”林夷厦瞥了何欣澳一眼。


  “得,今天别赌了,处理一下,直接去吃葡挞吧,顺带吃点饭然后喝点下午茶,我请。”


  “好的非常感谢!”


  何欣澳眼睛瞬间一亮,然后诧异地看向林夷厦:“啊?”


  林夷厦则悄悄地伸出食指,左右晃了晃。


  “拜托何小姐了。”


  咩啊!林夷厦根本没事!这么基础的骗术居然能骗过陈柒航?他们一定是约好的!


  “不,哪有你们来澳门你们自费的道理,否则就是瞧不起我。”


  “富婆我不想努力了,我想少奋斗二十年!”林夷厦乐了。


  “好了快去小房间吧。”


  


  



  

  “你倒是又伤到了。”


  陈柒航正蹲着身子,帮坐在椅子上的林夷厦小心翼翼地涂碘酒。


  “我亲爱的盟友,心疼了?这么点小伤你这么在意。以前轮到你自己也没……”


  “你知道的。”声音有些哑。


  是了,我们明面上都是商人,在我们的眼里,商业世界只存在金钱羁绊,掺入个人感情,这不理智。


  林夷厦俯下身子,双手搭在了陈柒航的肩上,陈柒航不得不抬起头来仰视,却撞进了一汪潭水。


  “gd。”他的口型这样告诉他。20wh03gd,这便是密码了。


  陈柒航拨掉搭自己肩上的手,直接拥他入怀,他将下巴枕在林夷厦肩上,眼神晦暗不明。


  “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林夷厦回抱上了陈柒航。


  所以我能在沉默中知晓你的想法,我们天生就是该死的默契。


  “上一次这么抱是什么时候?”


  “忘了。”


  不,我清楚记得那天是雨天,浓雾向我们袭来,不愿让我们看清山里浓绿,灯影被雨打碎成圆片状,屋檐上的曲谱被奏响,而两人做在门口,捧着氤氲着热气的米饭碗,没有配菜,只有两双筷子,却还在笑嘻嘻地说着大鱼大肉的白日梦。


  会变好的。


  我们手头一无所有,但我们偏要翻盘。


  


  


  


  


  


  而监控室里,以查安检为名义出门的何欣澳只看着两人举措黏黏糊糊,不禁有些牙酸——可恶,若不是香港那姑娘家里事多坏人猖獗,她也想拉拉人家小手逛街抱抱举高高呀。


  “弹仓供弹的电磁武器?那失职的安检人员……你说他是被临时安排上的?”何欣澳的手握成拳状,又缓缓松开,“那子弹呢,他又怎么瞒过的?”


  “金属弹珠。”


  “心思挺巧。”


  


  


  威尼斯人的某处。


  “叮。”


  “抱歉,我看下消息。”

  

—————————私聊消息—————————

金莲fa[安排进来的可能另有其人,M还在盯,但H组,真的做过了。]


  


  


  顾末蘇看梁臻广回完消息,低眉轻抿了一口茶,抬眸便迎上对方那副审视的目光:“梁臻广,看我作什么?”


  “你说中央安排的林夷厦,那他单杀E,不愧是他的风格。”


  “你不信那我也没办法,他确实是,是沈淞清帮我截到的信件,也是通用的密电格式,我只是通知者,ECHO该凉了。”


  “发给谁的?”


  “你觉得?”


  “陈柒航。我申请查看原件。”


  “我不是早发你了吗?”


  千万别进ECHO——林。


  “S,青竹漫山。”


  梁臻广站起身,端起茶壶往顾末蘇杯中倒水至八分,顾末蘇则食指与中指并拢,轻叩了三下桌子。


  “现在可以好好谈了吧,Y。”


  


  

  

 

  


  



  

  

TBC

  

下一章

  



评论(6)
热度(2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