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请多评论!私聊随时欢迎!
残曲已经结局,可能有番外掉落

关于

云卷云舒

  自嗨产物 就给自家双子们做了套小问答回答顺序是苏浙沪京先常色后异色  北京可能OOC

苏:顾未宁/顾末蘇

浙:陈行越/陈柒航

沪:沈沪依/沈淞清

京:王少京/王燕玖


——————————————


  Q:如果隐于人间做次普通人,都会做些什么呢?

 


   

  顾未宁:我可能会做一位历史学教授,讲讲近代史。

  顾末蘇:园林设计?


  

  陈行越:我猜他可能会当个教授,那我去教建筑啦!

  陈柒航:那小钱钱再见我采茶去也。


  

  沈沪依:那就美妆博主?

  沈淞清:简简单单足球教练。申花才是第一!


  

  王少京:我去花鸟市场了。

  王燕玖:故宫修文物就挺好。



    

  Q:如果能去霍格沃兹,大概哪个院?

 


   

  顾未宁:约莫是个鹰院,刷题吧。

  顾末蘇:我猜某人已经把我划到蛇院了。


  

  陈行越:不清楚,我哥和我反正常年被觉着是蛇院。

  陈柒航:别的我不知道,福建那小子一定是獾院,他那么坚韧勤奋,非常难得。


  

  沈沪依:我心在狮院可以吗?

  沈淞清:反正我觉得狮院的大多在北方吧。


  

  王少京:我红了就对了。

  王燕玖:东南岸我觉得一片蛇。


  


  Q:别人对你的误解?


  顾未宁:我脾气真好不会生气。

  顾末蘇:谁只看GDP呢,庸俗!



  沈沪依:我非常感性,娇滴滴特能作。

  沈淞清:但凡技术问题我都可以,我不是大家的智能箱,谢谢。



  陈行越:谁是腹黑狐狸?谁心黑?

  陈柒航:狡猾之人建议少和他做生意,我不能吃辣。



  王少京:我非常慷慨陈词,老干部。

  王燕玖:脸就是给爷爬,思想老套。



  

  Q:如果恰逢学生年代,大约会困扰什么?


  顾未宁:今天听力会不会听情书?

  顾末蘇:怎么考可以稳稳当当霸占年级第一的宝座。



  陈行越:是谁擦了我的工图?!

  陈柒航:晚十还在上课,我要去躺着了,学不动。


  

  沈沪依:有没有,一点点!

  沈淞清:快点上体育课吧。



  王少京:那群人什么时候把语文数学政治作业抄完我才可以收作业。

  王燕玖:他们为什么背不出毛概?



    

  Q:最喜欢的人有吗?

  

  顾未宁:隔壁那位。

  顾末蘇:非得说吗?成,我点到陈柒航了。


  

  陈行越:当然是顾未宁,顾的温文尔雅是最高奥义。

  陈柒航:当然是那个福建人,兄弟情深。


  

  沈沪依:京城的王先生。

  沈淞清:我姐姐沈沪依!只要和我一起吹姐姐我们就是好兄弟!


  

  王少京:沪上的沈小姐。

  王燕玖:隔壁那位,嗯,对,我听相声。

  


  

  Q:接上面一个问题,对TA说句话好吗?

  

  顾未宁:一起赏风花雪月,可好?

  顾末蘇:下次好好照顾自己。


  

  陈行越:来杭州看看四时西湖,好么?

  陈柒航:下次给你打折!


  

  沈沪依:记得加燕麦加波霸全糖?

  沈淞清:不要伤害没有对象的人。


  

  王少京:我觉得我可以尝试类似买下蜂蜜伯爵的行为?

  王燕玖:下次别让八哥做捧眼儿了,我做。

  



  Q:对少年们的期许?



  顾未宁:虽然考试很难但还是要加油!

  顾末蘇:努力学的时候也要拥有温柔的文学的心啊。



  陈行越:这里是最宽容的地方了,来这里的大可放心,出去的也要记得回家。

  陈柒航:有梦去追就好了,想要的世界自己去闯就好,不要管其他什么的。



  沈沪依:来到上海就选择了忙碌,只有你够拼就能找到归宿。

  沈淞清:这里浮华至此,也要有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王少京:我觉得年轻人就要有朝气嘛!

  王燕玖:你都在这里了,就该知道这里最适合你发展了,你会感谢昨日努力的你。

  


 

 

  Q:最后对大家说句话?

  

  

  顾未宁/顾末蘇:欢迎来江苏看秀丽江山呀!


  陈行越/陈柒航:欢迎来浙江玩耍!


  沈沪依/沈淞清;欢迎光临,侬好伐?侬欢喜上海伐?上海老漂亮额。


  王少京/王燕玖:来首都遛弯!

  

  

  

  

  相关视频,连起来更快乐 


  


  


  



  


  


  


  


评论(6)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