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请多评论!私聊随时欢迎!
残曲已经结局,可能有番外掉落

关于

有一个直男男票是什么样的体验?

不是很懂知乎体,将就看吧各位。

是我流帝魔BG
双北上苏浙设定

比较沙雕吐槽现场
写着玩的不要太当真

——————————

问题:有一个直男男票是什么样的体验?

——————————


谢邀。刚下飞机。

说到我男友,他北京的,问就是二三环,我上海的,算异地恋吧。他真的直,直到我有些时候在想,我就应该吃喝玩乐不受恋爱的苦。

举个例子吧,那天我本来是和我弟在商场快乐玩耍,想不到他碰巧出差,就在附近,就邀他一起过来玩,路过一家奶茶店,点奶茶的时候看了他一眼,说了自己想要的奶茶,结果他直接忽视了我!!!!他居然就给他和我弟点了奶茶!到底谁是你女票?我那么明显的暗示——给他一个表示的机会!

然而作为一个优雅GIRL,我还是得抢在他前面说:“再来一杯敬亭绿雪,去冰全糖,我付。”

然后他才反应过来:“不行,我付。”

问题是这还不是最过分的。

再晚一点我友善地提醒了他今日的失误,然后顺嘴说了一句抱怨说我觉得我胖了。

然后他就开始了!

你知道他回复了什么?他说:“说句不好听的,你自觉胖还喝奶茶,最后还不是我请客。”

侬个刮皮!!!!我会胖吗!我怎么会胖!他觉得我胖!我可是上海精致居居女孩!!!

但感谢他第二天发的奶狗脸让我消气。

对不起颜控没有抵抗力。

不是,主要是他平常正经时一老干部风,很amazing。

————

什么?你们想看?我不给。

————

说到底他的直男还是继承了他哥那个老古板,虽然他哥近有改观。反正我是不会忘记他以前对于经商的看法的。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不开找个不怎么会做饭说话不怎么俏皮的男的。

就这么讲吧,我弟,185,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跑得了腿说得了话。我说一不敢说二,做一个快乐SINGLE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他知道口红色号的区别。

看这是多好一个可以抵完美男友的弟弟!

然后江南的优质男生也有啊,有温柔腹黑型的,有冷淡傲娇型的,有如沐春风型的等等,都会做饭的啊!!!对女生也超级绅士有礼的,也会很细心地夸赞你的衣服细节。

作为一个常年占领FASHION的GIRL就会很高兴,而我那直男男票压根就不会注意到这些,他会说不错,换一件衣服给他看,他会说,挺好看的,不过有什么区别吗?是的他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穿老头衫!气得我分分钟把他往商场拽。拉他的时候他还说:“省点吧,给你多买几件漂亮衣服。”

喔,我知道你爱我,但我真的要把你拉去改造形象好吧。以及你不要边说这个一边往里面缩好吗?

言归正传,我刚刚聊到江南几个BOY,他们唯一不大好的一点就是,他们有些gay里gay气。我猜应该是有一对成了,有一对……可能还相杀着吧,谁让他们不改四处勾结互相暗算的毛病,噢,也许是什么打情骂俏的新方式吧。

我太难了,我为什么混在基佬堆里。而他们为什么一个个都满足了我的梦?

毕加思索JPG

我应当多吃点花生米,呸,蝴蝶酥。

———

听说你们想要江南哥哥们的照片?

这个没有问题。他们说OK。

图片JPG

是好看吧。

———


上头的评论区姐妹醒醒,他们GAY。他们是你们注定得不到的男人。

但是我的直男男票还是有些好处的。

比如吧,虽然可能两人碰面他不怎么下厨,是我做,但是洗碗还算勤快。

比如吧,他身高有188,也不渣,就专注你一个,情话都是土得掉渣,庆祝生日的时候总是显得很笨拙,一起切蛋糕的时候还会紧张得冒汗,但是就很可爱。

比如吧,前段时间不是出事了么,他还是从HK那带来了我的姐妹送的蝴蝶酥,他记得我和我姐妹的小约定。

小的时候他逛江南,遇见我就说要娶我。

我当他是开玩笑。

但是后来当他撑着伞,拿着一个小盒子,站我门外长廊里进也不是出也不是,我就乐了,我打开了那个盒子——里面放着玉镯。

他说:“因为钱财大多都被我哥扣京城仓库了,只得买了这个,但是……我心悦你,你愿意被我套住么?”

没法,这波直球我接受了。

因为他那时的眼睛太好看了,像盛满了星光。

———

评论区问我不是觉得他有些时候观念古板吗,有什么例子?

那我回答你。

他作为一个直男男票,有些时候就是会大男子主义,说什么女人这个不能做,只有男人做的话。

哈,一些体力活不行,没说一些智力活不行吧。过来,我给讲经济学。

然后我就会扭头就走,做业绩给他看,因为我不想和他吵这个,也没必要。

他应当知道我是什么地方的女孩子。

这里是上海,一个可以自由展示自己的上海,一个纳百川的上海,只要你敢,只要你拼,这个城市会给你应有的一切,前提是要抗住各种各样的压力,千万别被击垮。

而北京不一样。它自带帝都荣光。光芒可能有一定压迫性。

但当遇到了上海。这不行。

也许有人会说上海人有些骄傲。

对,没错。我就是要和你站在同一个平台上针锋相对。我相信我们能一样好。而不是你觉得,我做不到,我并非附庸。

上海就是到海上去,这种开放是刻骨的。

所以我男票后来改了。他说:“那自然是应当让佳人大放异彩的。”

“那才子也当努力才是,别到时候被人怼着说,带不动人就算了,还牵累人家。”

“小心南边,别被比下去了。”

“那你小心北边,你肯定比不过我。”

———

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和他吵架,但是还能怎么过啊,凑合过呗。

直男男票还好,不是直男癌就行了。改造改造还是能用的。

我也喜欢你,我的直男男票。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