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请多评论!私聊随时欢迎!
残曲已经结局,可能有番外掉落

关于

【东南大四角】ECHO (中)

注意避雷长三珠三同场竞技试看谁是最佳演员欢迎下注  不按常理设定的奸商组  全是漂亮姐姐的特区组  即将内斗长三角同仇敌忾珠三角 

剧情纯属虚构  不在我设历史进程内 但有隐喻 是东南乱斗现场没有CP  我不打CP TAG了因为太乱了(?)要打的话就全靠大家评论喊了    全文约为2.7万字,OOC反正我不想再说了,分三天发完,就这样   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

上一章

本场茶香组见血预警

主要人物:

异苏——顾末蘇   异浙——陈柒

异沪——沈清   澳门——何欣

广东——梁臻广   福建——林夷

是的没错只要看加粗的部分就能迅速识别省份了。




  




  有人戏言:三位所谓“奸商”,相识始于金钱,相知堪堪表象,相交不过手段。至于其中两个人之间关系友好程度,取决于所在两地车票票价高低。


  “毕竟只有了解对方,才能知道他会选择什么,会在哪个方案哪个地方动手吧?”



  


  


  《资本论》有云:一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会非常胆壮起来。只要有10%的利润,它就会到处被人使用;有20%,就会活泼起来;有50%,就会引起积极的冒险;有100%,就会使人不顾一切法律;有300%,就会使人不怕犯罪,甚至不怕绞首的危险。


  ECHO,它不是正常建立起来的组织,它本是虚拟帮会,加入极为简单,只需你做什么事的时候提一嘴便好,于是各类群体涌入,难免会鱼龙混杂。它是建立者无心甩了一个噱头,众人垂涎后面代表的利益,便盲目跟风,比如预言板。它代表的仅仅是名号,它不由创始人掌控,但它却具备了正常组织应有的一切,会有程序员管理社区,会有冲突,会有利益纠纷。


  所以林夷厦才对陈柒航说,它是Virus。而且确实有人在ECHO中研究这些,这消息来自上一个被判叛逃罪与谣言罪的人,几天禁闭便无人再敢取代号为L。


  林夷厦远远地见过H组的L,L清瘦精干,精于医学,而L只是个普通人,承受不起禁闭室的渐渐放血。


  “哪里知道他承受不起几天饥饿呢?”,“最后明明有给他面包的他自己不吃的。”这是外传的话。


  他伪装成清扫人员进去,解码了禁闭室里L最后的讯息——就是陈柒航得到的密码,然后将其抹去,但同时他也引来了一些争议。


  毕竟,有些人真的很害怕自己的蛋糕被动。


  


  


  


  “陈柒航的账号,就是一条江。”


  “你拉的他又怎样,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来个狡兔三窟?”


  “所以,你的想法是,存,还是不存。”


  “存。但要清除腐肉。”


  “那你我就是一条线了。”


  “唔该死咗,本来就唔系我呢边烧嘅。”

  (麻烦,本来就不是我这边烧的。)


  “但最早的火种还是你。”说罢,顾末蘇动筷夹了块叉烧,开始咀嚼了起来。


  “但柴火是你加的,别想推卸责任。”梁臻广筷子伸向了粉肠。


  两人吃得很是斯文,但又觉着咬着如猛兽般极其用力。


  “他们两个在这里。”


  “收网。”


  “那Z怎么说,M和Z好像有自己的交流方式,这套总觉得很……”


  “很陈柒航,但Z一直没有涉入关键,而且Z的信号追踪只有在深圳的时候与陈柒航重叠过一小段,现在他的信号在香港。”


  “悖论出现了。”顾末蘇看向梁臻广,梁臻广端着茶杯,回应他轻轻一笑。他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袖口上翻一层,露出他戴的patek philippe5102PR,利落清爽的过眉中分加清秀洁净面庞,只差一架金框眼镜,便是妥妥斯文败类,喔,网络意思。


  


  


  


  



  酒店房间。


  “陈柒航,晚上我可以去玩了吗!我不想躺着了。”林夷厦在床上平躺着刷手机,向坐在床边的陈柒航嚷道。


  “啧,吃完何欣澳一顿饭然后躺会你又觉着你好了!再说顾末蘇他也来澳门了,长三出什么事有乖宝宝沈淞清担着还不够吗?当个商人很忙的。”生活不易,航航叹气。


  “本来就是你小题大做,不知道以为我关公要刮骨。顾末蘇既然来了就去呗。”


  “你不是和顾末蘇不对付?”陈柒航歪头看向他。


  “对啊,看到他那张脸,我就想……这样!”林夷厦一拳锤了下去,床面凹下了个坑,“每次华东开会我总觉着他想让我去华南。”


  “所以你就真的去华南了,和梁臻广走那么近,白菜白养了。”


  “谁是小白菜!I am your daddy!”林夷厦猛地鲤鱼打挺坐起,拿起一个枕头打了过来。


  “你居然只否认了白菜没有否认白养!”陈柒航双手交叉就是一挡,枕头落到了地上,“三个人的商业联盟我却不配拥有姓名?我们从前的感情呢!”


  “丢海滩喂鲨鱼啦,我上次说你别进(ECHO)你非得进你听啦?”


  “什么时候?”


  “信件啊!”


  陈柒航神色一凛:“林先生,有件事情我必须告诉你。”


  “啊?”


  陈柒航连忙左手揪过衣领,右手捂住林夷厦张大的嘴,继而凑在耳边小声说:“信件被人看过了,但是很幸运,我已经猜到应该和谁中门对狙了。”


  林夷厦掰开了他的手:“你真的还有(筹码)吗?”


  “……没有(但能抢),收拾一下,对了,你后面那搓毛稍微扎高些,脖颈露出来,梁臻广会喜欢的。”


  “你现在说话愈发欠了。”


  “那当然,你看看你最近沾花惹草,这房间真该漆成绿色,哇,绿水青山。”陈柒航抬起头看向雪白的天花板。


  红A是真的忠心耿耿,如果可以一定选择用枪崩了这个监控,但现在不用,因为对付黑科技最好就是黑科技,他手头正好有向沈淞清讨的一次性产品。


  “懂了,出门我们打架吧,床上干架算什么事。”林夷厦摆摆手,“你小心身手生疏了打不过。”


  “你要几分钟理完东西出门?”


  “训练要求多少就多少。”林夷厦立马奔向了他的背包。


  


  


  倒计时完毕。


  林夷厦,表面平凡无奇卡其色西装马甲加白衬衫加黑色长裤加普鲁士蓝色领带,以及藏物标配黑色长风衣。


  陈柒航拍了拍手:“很靓哎!”


  果然,陈柒航上了华南这块地口音就开始变了,林夷厦看了看陈柒航,与自己装扮大体没什么不同,只是马甲是浅灰色,领带是墨绿为底的罢了。


  噢,他还多带了个“手电筒”。


   


  


  两个人终于进了KTV。


  “等你们好久了。”顾末蘇先开了口。


  “抱歉,让司机等久啦。”不冷不热,平平淡淡,没有感情的机器,笑得如同咬筷子一样标准,但足够甜足够勾人,单纯出于礼貌的问候,其实丝毫没有道歉的意思,林夷厦瞥了眼就又知道了,呵,有人要被整了。


  很好,沙发上的顾梁两人当中刚好空出很大位置。林夷厦将外套直接甩在衣架上后,就不假思索就坐在靠梁臻广的那边,陈柒航则随后小心翼翼地挂好,顺带帮林夷厦理了下,再稳稳当当坐在了顾末蘇的旁边。


  “小澳呢?”


  “她刚刚恰巧出去了,可能补妆。”


  “那太好了,”林夷厦闪到点歌台,“请允许我做个开场活跃下气氛。”


  梁臻广一愣,愣完发现沙锤已经拿在手中了。不愧是三人多年以来的培养的下意识反应,果然是趁着何欣澳不在才能唱的歌,梁臻广内心叹道。


  (bgm:runaway baby)


  “Ahh yes!”林夷厦拉开啤酒罐,泡沫上涌,不由得呲哈一声。


  “Well looky here looky here. "


  林夷厦指向陈柒航,陈柒航会意,左手五指张开,接下了他空抛过来的新啤酒罐并顺带拉开包装,推到梁臻广面前,然后站起拿了另外一个麦克风观看林夷厦开始蹦迪。


  “Ah what do we have?”

  我们有什么


  "Another pretty thing ready for me to grab."

  有一个漂亮的东西在这里


  "But little does she know."

  可是她自己不知道


  "That I'm a wolf in sheeps clothing."

  我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Cause at the end of the night. "

  因为夜深之后


  "It is her I'll be holding. "

  我会得到她


  “I love you so.”

  我爱你


  "hey!"陈柒航跃入舞台中央。


  "That's what you'll say!"林夷厦打了个响指,陈柒航微微欠身,接道,"That's what you'll say. "

  


  "You'll tell me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 away. "


  "Don't go away."陈柒航朝着顾末蘇摆了摆,然后转身与林夷厦舞步battle。


  "But when I play,I never stay."

  但当我玩的时候我不会停留


  "To every girl that I meet here this is what I say:"

  我会对在这里遇到的每个女孩说


  


  双人的声音合到一起,他们目光灼热,仿佛能点燃一切。

   


  


  "Run run run away, run away baby"

  跑吧跑吧跑吧


  "Before I put my spell on you."

  在我对你施咒语之前

  

  "You better get get get away get away darling"

  亲爱的你尽量跑吧


  "Cause everything you heard is true"

  因为你听到的每件事都是真的


  "Your poor little heart will end up alone"

  你可怜的心会孤独终老


  "Cause lord knows I'm a rolling stone"

  因为上帝知道我是滚动的石头


  "So you better run run run away run away baby. "

  所以你尽量跑吧


  歌曲间隙,陈柒航往顾末蘇怀里塞了个摇铃,施以一个wink,顾末蘇扫了眼梁臻广,发觉对方已经边抖脚边甩沙锤,这才跟着一起摇。


  顾末蘇很少能看到陈柒航这般。他知道陈柒航身形偏瘦有力,但实在不晓得转腰时线条能如此好看,恍若纤蝶;他知道陈柒航唱歌好听,唱越剧时余音袅袅,但在长三聚会确实很少碰这种节奏,最多就是唱唱粤语,他猜可能还是梁臻广教他的;他总觉得他很安静,他的房间和他一样溢满了墨香,他的语气一般如茶温且淡,但他在他的那些朋友面前,就变热闹了。


  所以顾末蘇不怎么习惯和他们碰面。


  至于梁臻广,鉴于被这首歌毒害已久,要不是之前林夷厦逗他说他的口音会带偏曲风,不然也得去抢麦,但他现在也很庆幸在台下——林夷厦平日一直仗着身高比他高1cm不用吹蓬头发增高,有脸任性,以及和他令人头疼的弟弟林台洲区分,他从来都将他后面多余的头发绑的极低,而今扎高,露出后颈,像是猎物露出了脆弱之处乞求最后的怜悯,他的神经变得兴奋了起来。


  故他一口饮下推至面前的酒,重重地砸下,顾末蘇似乎没听到,他在敲手机键盘。


  等会带点水果上来吧,喔,最后的点心一定要有抹茶千层。


  

  


  台上的陈柒航余光扫过两人的动作,抢过了third part。


  "See I ain't try to hurt you baby. "

  请了解我不会伤害你


  "No no, no I just wanna work you baby"

  不,不我只是喜欢你

  

  "If you scared you better run "

  如果你害怕的话,你跑吧


  



  

  林夷厦会意,还是与陈柒航合到了最后,当音乐刚停,何欣澳进了房间,后面还跟着小餐车。


  “水果也顺便到啦!”


  “哇谢谢!”


  “这芒果可甜啦,你可以尝一下。”何欣澳笑着递给陈柒航一根牙签。


  “那恭敬不如从命,何小姐不也来一块?”


  “不啦,最近皮肤有些过敏,就不大好吃这个,但是车厘子能吃,你看啊我最近就喝点橙汁连酒也不能喝啦。”何欣澳嘟起了嘴,一副小女生的苦恼模样。


  顾末蘇看了看他,竟自说自话自己取了根牙签就戳了下去。


  陈柒航无奈,只得将戳上的芒果咽下。


  “刚刚梁没唱!小澳快陪一下他!”林夷厦吐完车厘子的核后,开始起哄了。


  陈柒航叹了口气:“你别老逼人家一个小姑娘!”


  “没!谁说我……哎?”


  “小澳,点这首如何?”


  “行。”


  (粤声线请搜B站视频号6210698)

  

  熟悉的旋律响起,是处处吻。




  

  她踩着红色高跟鞋,随着节奏起舞,她唱得那样自信,她可爱娇俏,她光芒四射,她的红A耳饰闪闪发光,他倚着高脚凳,他的模样是如此不羁,他的发梢落了光,他灿若骄阳,他睥睨全场。


  “你小心一吻便颠倒众生”


  “一吻便救一个人”


  


  

  顾末蘇想起陈柒航曾经唱过这首,那天沈淞清被喝趴了,陈柒航喝得也差不多,唱着唱着就突然笑场了,他用湿漉漉的双眼看着他:“这首歌说的就是你!他们都说整个宇宙都是你的,宇…宙…苏喔!你瞧瞧有多少人喜欢你呀,可你都没给过回应……心澄得和个道士一样一心看EXECL……”


  他余光看了看他,看来他是不记得了。


  


  


  他们陆陆续续又唱了好几首,何欣澳以事为由先退了场。值得一提,因为陈柒航唱《Hustler》的时候林夷厦没能抢麦成功,于是林夷厦全程对视梁臻广唱了首《Rumors》,然后陈柒航拉着顾末蘇就是首《落花情》。


  正在四人欢快之时,进来的小餐车打破了这种气氛。


  “是之前何小姐吩咐后厨准备的,一共四份小点心。”

  

  这一刻,终于到来了。



  


  


  “陈柒航,你面前坐着的好歹一个是你的同事一个是你朋友,你的小伎俩怎么会觉得我们看不出来?”


  “所以呢?你们放的和我一样?”


  “面前四份,只有两份能解毒,你们先选。”


  陈柒航看了看,一份是抹茶千层,一份是金桔泡芙,一份是叉蛋治,一份是双皮奶,只有抹茶千层不是本地特色,而他平常虽然也很少碰这个,但这很明显是顾末蘇瞧出了他的喜好。

  

  顾末蘇他到底希望我死还是活着?陈柒航感到了一些无奈。


  林夷厦则更加为难了,四份当中只有一份咸的,他平常饮食清淡,嗜甜不嗜咸,在都能吃的情况下,咸的就很有可能是个异类。


  梁臻广到底希望我活着还是死了?  

  

  梁臻广和顾末蘇哪怕两人没有抢到,在澳门,何欣澳的主场下,是不缺解药的,但是林夷厦和陈柒航就不一样了,如果拿不到四分之一的概率,那结局便只有一个。

  

  陈柒航继续观察着,顾末蘇的指尖有触及桌面两次,梁臻广的鞋头点地三下,盘面是扑克牌,A千层,2双皮奶,K叉蛋治,Q泡芙,Q代表12,所以顾末蘇是指2还是Q?

  

  “就一个选择而已,考虑这么久?”

  

  “喂!”

  

  陈柒航伸手拦下林夷厦。

    

  陈柒航露出了玩味的笑容,“我要双皮奶!”

  

  “抹茶千层。”

  

  “3。”

  

  “2。”

  

  “1。”

  

  “BIN GO!谢谢手下留情!”

  

  应声闭眼。

  

  “走吧!小澳反正会救人的!”

  

  “等下,”陈柒航抽走了桌面的餐巾纸,使劲在林夷厦的外套上面擦了擦,“这样干净点。”

  

  餐巾纸被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

  

  

  

  

  

  “你没事为什么要走到这条路上?”

  

  “因为靠海人少没监控啊,M。”

  

  海风吹起他额前的碎发,他笑得如此开怀。

  

  “你在说什么呢。”

  

  

  


  

  

  

  KTV内,顾末蘇睁开了眼睛,他走到了垃圾桶前开始翻找,“找到了。”

  

  是一支小针管。

  

  四份其实都是解毒剂,只是剂量不同罢了,两份剂量不足,意味着并不能脱离危险。他现在醒着,是因为陈柒航有一份没有选对。唉,若他们没发现下毒的话,就能告诉都是毒药了,看惊悚的表情就很有趣。

  

  顾末蘇拨通了电话:“何小姐,给你哥喊点人。”

  

  “得令,保证五分钟到达。”何欣澳放下了手中的红酒杯,转头对下属说“反选监控,我倒要看看陈柒航会去哪。”

  

  


  

  

  “现在是晚上,没有多少人会走动的,你的救兵什么时候到?”陈柒航指了指林夷厦的身后。

  

  “你怎么了?”林夷厦一脸错愕。

  

  “M,ECHO中流砥柱,擅长格斗,标志是他的小马尾?最近因为被误认为是泄露秘密的背叛者所以多遭劫难,可你有没有想过,这事是谁做的?”


  林夷厦出拳了,拳风呼啸着向陈柒航袭来。陈柒航不得不一个侧身抓住了林夷厦的手臂。


  “为什么?”


  “你承认了你是M了。”


  林夷厦冷哼一声,他的头低垂着,声音充满了不可遏制的怒气:“你是不是该把你的枪拿出来了。”


  “啊?”


  陈柒航松开了手,后退了几步。


  “我本以为你是拿它对准(顾末蘇的),却没想到……”


  “嗯,就是对你的。”


  陈柒航闪到了林夷厦的旁边,掏出了他的“手电筒”枪抵在了太阳穴上。


  “M既然等于我,那M擅长什么我也擅长什么,这点你清楚的吧!”


  话音刚落,林夷厦后退一步,抓住了陈柒航的手腕快速前扯,陈柒航瞬间失去平衡被林夷厦撂倒,林夷厦狠狠用膝盖顶陈柒航的手腕,枪被打落在地,空打一枪。


  陈柒航自然不可能闲着,一脚侧踢加翻滚让自己与林夷厦空开安全距离,继而迅速爬起就是给林夷厦一个飞踢,林夷厦生受了。


  林夷厦嘶了一声,冲上去来了肘击二连斩,陈柒航则以拳击腹部回应,你来我往切磋十多回合。


  见仍不分输赢,双方齐齐后退。


  “你的救兵怎么还不来救你,别不是还在怀疑你所以在旁边看戏吧,你~真~可~怜~”


  陈柒航轻飘飘地说着,最后四个字咬得极其绕,像是唱戏一样高低跌宕。


  “你才可怜。”


  林夷厦已经不想笑了。


  陈柒航俯下身冲了出去,欲来个抱腿摔,但林夷厦一个转身,利用倒插步,进胯背投,右手抓住对方后腰带,上身前屈,右手上提,把陈柒航向右前方摔下。这次没有给陈柒航反击的机会,林夷厦抓住了陈柒航的手腕并死死按在地面上。


  被制服了。


  结果陈柒航还是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他的脸上沾了灰,咳了几下,竟然有血被咳了出来。陈柒航还是笑道:“你没觉得哪里不对?比如你的腿?”


  林夷厦猛然发觉之前腿上涂药的地方有些酸痛,开始使不上力气,“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算了!”


         原来他当时低头是为了不让林夷厦发现他往碘酒瓶口撒了粉末。


  “不然呢?”


  林夷厦被一脚踹开,倒在了地上,陈柒航缓缓站了起来,他捡起了之前掉在地上的枪,枪口朝下,直对林夷厦的心脏。


  


  


  “林夷厦!”


  何欣澳终于出了声,之前她就调了无人机追踪到确定地点,因为他们是步行,她是开车,所以在他们开始说话的时候她就在了。


  


  “何小姐,没事就不用蒙面了,红A总会护着M离场的。”


  “是你要束手就擒。”


  陈柒航应声向前倒地,嘴角溢出了鲜血。


  “有狙击手啊。”


  何欣澳正想上前检查,却听到一阵笑声。


  “砰。”


  是催泪弹!


  “糟了,趴下!”  


  迷灰过后,不见其人,只有一小摊血迹。


  



  

  


  陈柒航跑得很快,此刻他现在靠在巷角的墙上,大口喘着气,蜷缩在阴影处,右腰上已经黏糊一片,喉咙那则是血气上涌,不由得哇得一声吐了出来,他一边捂着伤口一边掏出了对讲机,用虚弱的声音说:“HK,救救你金主爸爸好不好……时间不多……”


  哐当,对讲机落到了地上。


  


  


  陈柒航将他觉得没有一点异议的给了林夷厦,他受了顾末蘇的骗,但也没受骗,他好歹让林夷厦吃下了抹茶千层,留下了一个人报信给何欣澳,不然林夷厦也不可能和他打这么久,演戏给何欣澳看。


  说实话,其实还是他舍不得。


  只要何欣澳信,就没人敢再动林夷厦。


  他之前给自己打了一强化针,延迟毒性发作也增强了体质,身上衣服全实为最高级别轻型防弹衣,以及最幸运的是,何欣澳估计没想让他真死,狙击的人只用手枪打了一发,打也没打中要害,他才能强行撑这么久。





  


  “哈,他不需要我了。”林夷厦勉勉强强在地上盘腿坐起来,何欣澳瞧他颇有些失魂落魄的样子,也就没说话,静静地看着他,“他把我当工具人,利用完就跑,怎么能这么好笑呢!”


  “你知道他过海关的时候,有出特殊证件吗?”


  林夷厦愣愣地看着她,她叹了口气,拿出了对讲机,“算了,别追了,我们不对伤残人士下手。”


  “其实不必。”林夷厦沉默许久,还是出声了。


  “你有事?!”何欣澳一跺脚,恨道:“不伤他仲有错咗?”


  “不是,你刚刚是不是觉得我失恋了,是不是觉得我被骗心骗劳动力很惨?”


  “啊?”


  “其实我的挚爱是金钱,他多有钱啊!”


  “你可以闭嘴了!”


  


  


  


  

  

  


  “你醒了?”


  可喜可贺,谢天谢地,我存活了,陈柒航躺在医院的床上这么想。他看向坐在椅子上的短发姑娘:“谢谢百忙之中能……”


  “先说好,我这个面子不是给你的,是给沈淞清的姐姐的。”


  “可我和沈淞清关系也……”


  “不如顾先生?拜托,我拎得清,有些时候权钱关系更加好用。再说,我最近这么乱,本来也就有ECHO的一点原因,你肯定得救。”


  “ECHO渗入的外国势力教唆了你这的年轻人,年轻人开始轻信了预言板带来的力量,以为可以不劳而获。”


  陈柒航感慨道。


  “他们盲信盲从。可惜了,H组的意思本来是honest(帮助),却成了hustler(骗子),E这个代号本来是enthusiasm(热心),却成了enmity(憎恨)。所以预言板要破坏掉,当然,确切受益的人可能不愿意失去力量。”


  “你真的相信我?现在躺在这的我?”


  “我好歹为你为难了何欣澳,你敢再不自信点?等你好之后,你可以乘轮船出公海,最好珠海那边过。”


  “你不是ECHO的人员,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


  “我知道L。言尽于此。”


  


  


  



  “你们俩在听什么歌?还哼哎一呀咿呀的?”梁臻广非常困惑。


  “luz的妄想感伤代偿联盟。”何欣澳继续埋头。


        歌词还在循环着“爱还是厌?”。


  “何小姐要不要小熊软糖?”顾末蘇开口了。


  “谢谢啊。”何欣澳长呼一口气,“吃完感觉心情好多了。”


  “昨天陈柒航到底怎么撤的?”


  “香港直接动用涉澳势力救他的,那块刚好是她的,一辆面包车,就那样救到临时安排地,估计是先解毒,后沿他们的特殊路线过海关,按照时间应该是她本人去接的,不然速度肯定没有这么快。”


  “她还有空?”梁臻广有些震惊。


  “我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我唱首lemon给自己。”


  “理智讨论,一般你不出事她就不会启动这种对策,这说明你安全。”


  “话是如此,但昨晚被踹的林先生您哪里有资格伤口撒盐!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陈柒航女人缘比你好些了。”


  “喂!”林夷厦拔掉了耳机,一脸难以置信地瞧着何欣澳,“你后面一句放小声我也是听得见的!”


  顾末蘇还是没能忍住,笑出了声,他抬眸看向梁臻广:“华南都这么热闹的?”


  “你羡慕了?以及,你和我出去一下。”


  



  


  

  出了门后,梁臻广反手就将顾末蘇按在墙上,厉声道:“你自己说,你一开始是要保陈柒航吧,他才是代表上面的那个。”


  “所以某种程度上,我成功了。”顾末蘇双手举起,“但你也不想林夷厦被继续针对吧,你看看现在社区里的评论,已经变了。只漏了一个嘛,不要慌不要慌,他再怎么样还是得去医院躺着。”

  

  “林夷厦现在归于我方,但是Z的定位从香港出去了。”

  

  “你千万别告诉我说陈柒航拿着枪指着林夷厦的时候,你很害怕。”

  

  “每年珠三和长三比的时候,我都很好奇为什么沈淞清他乖得很,现在我知道了,模式差很多啊。”

  

  


  


  

  

  

  深夜的医院,陈柒航还在打着电话。

  

  “沈淞清,告诉我一下现在能有多少人遭受感染。”

  

  “哎?你看ECHO注册人数不就好了吗?所有人的共同点就是有在玩ECHO。”

  

  “别卖关子,前线是不是吃紧!”

  

  “患者的症状为发病时双目与常人比要红,会变得更加易怒,会有更加想要攻击他人,间歇性会消沉,动作会变得迟缓。会有一段时间感觉没有脑子,其余其实也没什么不同,但已经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了。”

  

  “哈?没有脑子?红色瞳?低智商吸血鬼?”

  

  “没有脑子的意思是感觉是被丝线操控着的!好像背后有推手。”

  

  “目前有解药吗?”

  

  “没有,但这个觉得应该是超自然力量。”

  

  “爆发地点。”

  

  “是ECHO的H组管辖的地方。哎呀你急什么,顾末蘇他们已经决定解决H组了。”

  

  “怎么解决。”

  

  “集中解决。”

  

  

  

  

 


   

  

  “这次行动可能要牺牲很多,准备好了吗?”

  

  “我赌上我半个月的赌场收益作为支持,这个时候不花什么时候花。”何欣澳豪气得很。

  

  “顾末蘇和我都会派出相关的医护人员负责处理后续,反正你得出警力。”林夷厦补充道。

  

  “14天后,所有人员会集中在那条船附近区域。”

  

  “你是说地下层。”顾末蘇肯定道。

  

  “H组现在成了虫子,巢穴自然在地下。”

  

  


  

  

  

——————————聊天记录——————————

金莲fa[当当!某些人有没有很气?有没有很气?M真的好惨一男的@噎死你,出来说话!黑粉给我道歉!]

噎死你[好好我道歉我道歉]

才不饿[所以后来M活下来了没啊,视频不就到他被枪指着就结束了?]

金莲fa[据拍摄者说,被红A姐姐的随从姐姐温柔地打掉了手机]

GDP[那我是不是应该再放这张图出来【红A和M真是绝美搭档】]

青竹漫山[哈哈哈哈哈大可不必]

花就是五瓣的[话说拍摄者还在下面留言——我拿华为P30拍摄的也不清晰啊姐姐何必我不能看M先生的颜吗(因为你没点调焦距)]

花就是五瓣的[这个拍摄小哥哥也很可爱!]

噎死你[@花就是五瓣的,这个小姐姐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金莲fa[这题我会!我拉进来的!她她她是画M的宝藏太太!]

噎死你[行。话说这新刷上来的帖子怎么回事?]

青竹漫山[给大家发链接【S组完了】【S组快出来和H组决斗】]

GDP[可是为什么?H组死了E和S组有什么关系。]

才不饿[你抓鲁迅和我周树人什么关系?]

  

  

  

  


  


  

  

  TBC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渊 | Powered by LOFTER